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又是碧桂园!中选大沥平地道头漖南地块前期整理 最快年底转化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4 11:33:17
摘要
碧桂园佛山月内夺得第三宗旧改!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大沥镇河东东城工业区里水大冲工业区等旧改前期之后,碧桂园佛山月内夺得第三宗旧改项目!

  3月24日,乐居独家获悉,碧桂园旗下公司佛山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0%增值奖励比例竞得土地前期整理权,占地约90.4亩,将从旧厂房改造成为商住项目,整理期限为自签订《土地前期整理协议》之日起两年内。

  查询中标公司工商信息可知,碧桂园持有该公司60%股权。据了解,本项目的土地整理费用预计约2.3亿元。

公司股份组成公司股份组成

  今年以来,碧桂园在旧改前期频频发力,无论是在扩储上,还是在销售上,都发生了细微变化。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碧桂园获得只是土地整理权,属于纯一级整理。它的目的实际上并不在于一级整理,而是通过一级整理占得先机,为后面的招拍挂进入二级市场做准备。

  “其实早于2016年碧桂园等房企就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消息人士向乐居透露,“这个项目的转化速度会比较快,有希望在年底(挂牌出让)!”同时,这个项目很好地配合了桂澜路的北延线建设工程。他随后补充道。

  本项目位于大沥镇平地村大沥镇道头村盟海大道以东,东兴横路以西,土地权属平地村道头股份合作经济社。公告显示,改造项目土地整理面积约90.4亩,其中约75.8亩整理完毕后通过招拍挂竞投出让用于商住开发。 

  根据项目规划意见,用于商住出让面积约75.8亩,出让计容建面约15万㎡,其中住宅约12万㎡,商业约3万㎡。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根据地图显示,改造项目位于保利珑门东侧,周边已建有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8月,时代中选为大沥平地义基工业区改造项目的前期整理,该项目便位于"漖南"地块的北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