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5600亩!10条村改!2020禅城48宗旧改表公布!亮点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2 20:18:48
摘要
看看有哪些靓地?有你村吗?

  乐居佛山讯 (编辑 书云)近日,禅城区公布2020年“三旧”改造年度实施计划表,共48个项目,总改造面积约超5600亩!遍布祖庙、张槎、石湾及南庄,涉及十条村改,拟改造成为商住类项目共37个。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亮点抢先看

  商住分布:祖庙11宗、南庄11宗、石湾11宗、张槎4宗

  旧村改造:大江、永新南沙等10条村改

  面积最大:大江整村改造项目超1021亩

  涉及村:石头村、深村、番村、大江、果房、鲤鱼沙、永新南沙等....

  事不宜迟,看看有哪些靓地?有你村吗?

2020禅城旧改计划表2020禅城旧改计划表

  祖庙

  祖庙街道共有11个商住改造项目,主要分布在城北板块及亚艺周边,包括原周记地块、原禅龙山庄地块等改造项目,其中永新南沙整村改造、果房地块、鲤鱼沙旧村改造是大亮点!

2020禅城48宗旧改表公布!

  石湾

  石湾街道共有11个商住旧改项目,均匀分布在各片区,涉及石头村、深村、番村等。

2020禅城48宗旧改表公布!

  张槎

  张槎共4个商住改造项目。其中大江整村改造项目为最大改造项目,超1000亩。

2020禅城48宗旧改表公布!

  南庄

  南庄镇共有11个商住改造项目。包括原海盛东方城地块、溶洲村永六旧村改造等。涉及河滘集团、罗南集团、新明珠陶瓷集团、圣德保陶瓷、罗格集团、南庄集团等单位。

2020禅城48宗旧改表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