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颐安灏景湾

主力户型:95-142㎡三四房;

项目位置:顺德容桂街道容里居委会建丰路以西(眉蕉河公园旁)

最新动态:位于容桂眉蕉河畔的颐安灏景湾现已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并同步开放多个样板间,涵盖95-142平三四房,售价待定,目前已启动登记,现验资3万届时开盘可享99折,预计最快4月底或5月初开盘。【详情

开发商:佛山市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置业热线:400-606-6969转55306

【颐安·灏景湾】作为颐安集团佛山第一力作,设计标准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模板进行打造,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铁建工、华森建筑、山水比德、香港梁志天工作室、黄志达工作室,联袂打造。

项目总占地11万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规划为生态城,共分三期开发,首期推10栋95-142㎡揽江瞰景美宅,还将打造2500㎡商业街及4500㎡幼儿园,铸就大湾区宜居新名片。

项目坐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紧邻规划中地铁13号线的容奇大道站,步行即可到达。同时,驱车即达广珠城轨容桂站,周边密布国道、高速路等交通干道,通达顺德全城,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交通圈”。

项目落子眉蕉河畔,尽收德胜河、眉蕉河一线江景,以及德胜河、眉蕉河公园、眉蕉河滨水生态公园三大园景。同时以“绿色、生态“为出发点,以“安在公园里的家”为主题,创造独特的园林景观。

区位图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 三重立体式交通系统
<b>粤港澳大湾区核心 三重立体式交通系统</b>

  顺德,雄踞广佛交界的核心地带,内接南沙,外联港澳。项目紧连容奇大道、碧桂路、外环路;与佛山一环、105国道、顺德快速干线 、广珠西线、东新高速、广中江高速等便捷相通,风驰电掣间抵达珠三角都市群。

  项目毗邻佛山地铁,畅享地铁9、11、13号线(规划中)带来的出行便利;此外,驱车瞬息即达广珠城轨容桂站。

二十三载资深房企 深圳颐安集团品牌保证
<b>二十三载资深房企 深圳颐安集团品牌保证</b>

  颐安集团深耕深圳二十三年,实力打造了一系列明星产品,包括睿智华庭、缤纷系列等,正倾力打造的百万大盘颐安·都会中央、THE TOWN乐城、半山墅级大盘麓园,以及颐安智汇大厦、颐安智富大厦等,广受认可。

  作为顺德首开作品,颐安灏景湾以深圳高端豪宅项目为标准联袂国内外知名企业致敬顺德。

双江三公园 滋养灏景湾成为生态之都
 <b>双江三公园 滋养灏景湾成为生态之都</b>

  颐安灏景湾,落子眉蕉河畔,尽收德胜河、眉蕉河一线江景,以及德胜河、眉蕉河公园、眉蕉河滨水生态公园三大园景。

  其中,由政府斥资7000多万巨资打造的占地约12万方的滨水生态公园(建设中),将建成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公园。双江三公园供养的天然生态氧吧,尽情呼吸到新鲜空气,享受生态养生。

颐安携大师匠心打造:诗意绽放 雅致园林
 <b>颐安携大师匠心打造:诗意绽放 雅致园林</b>

  颐安携手“中国十大豪宅之首”——大一山庄的设计大师山水比德联袂打造。作为国际景观设计大师,山水比德汲取顺德传统元素,将国际设计理念与岭南的生活格调、人文景观完美地融为一体。

  以中央泳池为核心,周边如丝带状的景观带将建筑和童趣天地、中央泳池、休闲广场等功能区有机融合。

多重商业配套为生活添色彩 生活便捷随心所欲
<b>多重商业配套为生活添色彩 生活便捷随心所欲</b>

  颐安灏景湾坐落于容桂未来的东部商业核心,不仅自带建筑面积约2500㎡的社区商业,更有规划中的大型商业中心近在身旁。

  此外,距离容桂商业中心天佑城商圈仅5公里,10公里即达大良商业中心吉之岛商圈,购物娱乐簇拥在旁,共享多样娱乐缤纷的生活。

周边容桂名校环绕 书香滋育未来
<b>周边容桂名校环绕 书香滋育未来</b>

  颐安灏景湾重点规划了一所占地面积约4500㎡的品牌幼儿园,项目周边更坐拥省一级小黄圃小学、广东实验中学附小、广东实验中学、容山中学等学校。

  项目周边优质的教育资源环绕,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从起点即享受书香滋育,成为更富涵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