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合景新鸿基泷景

主力户型:88-132㎡三四房;

项目位置:禅城区东平路

最新动态:正热销五期9-11座洋房新品,2梯5户设计,户型涵盖88-132㎡三至四房,南向宽景视野望江,更有约7.5m横厅设计及主卧带衣帽间,方正布局,均价约18000元/㎡,非毛坯发售,交楼时间为2019年6月,物业费4元/月/㎡。【详情

开发商:合景泰富&新鸿基地产

置业热线:400-606-6969 转 28767

泷景由【合景泰富地产】、【香港新鸿基地产】——亚洲千亿双雄,曾打造珠江新城IFP、中环广场、新城市广场、W酒店、天銮等知名建筑,实力雄厚,蕴蓄七年,斥500亿巨资投入,联袂打造佛山城市新标志【泷景】。

项目涵盖品质住宅、阔景联排及约40万㎡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酒店、写字楼、时尚MALL、地铁商业、社区商业、学区商业等),以媲美珠江新城的港派大都会形象,铸就广佛宜居新名片。

项目毗广佛地铁澜石站,目前已通车,4站可达祖庙商圈,7站直达千灯湖商圈,12站接轨广州,佛山地铁2号线(在建),由南庄发往广州南站,由魁奇路站换乘至澜石站只需一站,创建泷景通达广州又一重要轨道交通。

项目傲踞广佛新中心,面南东平河一线江景,揽5万m2岭南水乡中央公园,和2公里滨江长廊,并配有社区医疗中心。地铁商业首批风情商业街已经呈现,24小时高奢特色商业,下楼即享。

区位图
专家观点
广佛宜居新生活 约280万平米港派大都会
<b>广佛宜居新生活 约280万平米港派大都会</b>

  【合景泰富地产】、【香港新鸿基地产】——亚洲千亿双雄,曾打造珠江新城IFP、中环广场、新城市广场、W酒店、天銮等知名建筑,实力雄厚。

  蕴蓄七年,斥500亿巨资投入,联袂打造佛山城市新标志【泷景】。280万方的大城配套,40万中轴商圈,涵盖——豪华公寓、写字楼、酒店等各种业态。

丰富教育资源、双省级名校旁
<b>丰富教育资源、双省级名校旁</b>

  项目与优质教育为邻,文化熏陶孩子成长。周边覆盖公办双省级教育名校——明珠幼儿园,澜石小学(均已开学),在充满书香的环境中,涵养骄子的梦想。

  周边环绕着佛山市第三中学,澜石中学,佛山市实验学校华英中学等多所学校,让孩子的教育有更多选择。

便捷出行 成熟路网接驳泷景
 <b>便捷出行 成熟路网接驳泷景</b>

  广佛地铁澜石站已通车,4站可达祖庙商圈,7站直达千灯湖商圈,12站接轨广州。佛山地铁2号线(预计2019年底开通),由南庄发往广州南站,由魁奇路站换乘至澜石站只需一站,创建泷景通达广州又一重要轨道交通;

  汾江路南延线过江隧道已通车,瞬享佛山新城千亿市政配套。

都会专属配套 城熟繁华无与伦比
<b>都会专属配套 城熟繁华无与伦比</b>

  项目傲踞广佛新中心,面南东平河一线江景,揽5万m2岭南水乡中央公园,和2公里滨江长廊,步步成景,时时休闲;配有社区医疗中心,就近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规划约40万m2高端商业,同步世界都会的时尚格调,带来丰盛的一线潮流生活。地铁商业首批风情商业街已经呈现, 24小时高奢特色商业,下楼即享欢购瞬间。

金牌户型 引江入户
<b>金牌户型 引江入户</b>

  泷景五期将在辉煌之上升级呈现:建筑面积约88-133㎡江景现楼,南向宽景视野望江,更有约7.5m横厅设计及主卧带衣帽间,方正布局,乐享生活的空间尺度;

  多重景致园林,饭厅随时享受园林风光,移步换景;纯港派式气派入户门,精贵材料尽显高品质社区典范。

尖端物管 保驾护航
 <b>尖端物管 保驾护航</b>

  合景泰富旗下品牌物业——宁骏物业,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公司,曾获广州十佳诚信物业服务示范单位、中国广州最具诚信度企业。

  融合原版港派服务理念,以媲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服务项目有珠江新城顶级豪庭-誉峰、领峰,超甲级写字楼-国际金融广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