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旧城区

禅城旧城区在售余货有限 新品最高吹风价2.6万/㎡

旧城区在售货量不多,主要集中在城北、张槎等。随着未来华发四季、龙湖越秀傲云等多项目入市,将为市场解渴。根据所属板块和配套的不同,片区住宅吹风价差高达1万/㎡,其中,华发和龙湖项目地价不菲,项目通过高端定位溢价,开盘后或将拉高整个片区水平。

奇槎

禅城奇槎探春:再见1字头!均价2.2万/㎡起

自魁奇路东延线通车以来,奇槎至广州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成为广佛交界新兴置业板块。绿城、五矿、中粮、卓越等品牌房企都将进驻佛山的首个项目选址于此。奇槎片区不少楼盘拿地成本较高,所以不少楼盘选择了或叠墅或复式洋的产品类型来实现溢价。

绿岛湖

绿岛湖最高售价1.9/㎡ 公寓、复式、洋房选择多

目前招商、保利、金茂、融创、世茂等地产“大鳄”进驻绿岛湖,足以见得,开发商一致看好片区价值。目前该片区的整体售价约1.5-1.9万/㎡,多个项目定位为高端改善产品,货源充足。按照规划,未来佛山地铁2号线和4号线都将途径绿岛湖,将大大方便片区出行。

城南板块

两大地铁盘产品丰富!城南洋房最低1.7万/㎡起

城南板块配套成熟,已开通的广佛线地铁加持,未来可在魁奇路站换乘地铁2号线(在建),另外,近年新开业的新DNA购物中心亦为板块添色不少,且周边有绿景小学、惠景小学、澜石小学等教育资源,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作为老城区的一部分,城南板块在售货量不多,洋房售价大概位于1.7-2万/㎡上下,面积涵盖93-157㎡,而公寓1.3-1.8万/㎡不等,选择较多。

千灯湖板块

千灯湖板块探春:多盘现楼发售 新房62万起可上车

放眼整个千灯湖板块,在售楼盘货量已然不多,供货主力主要集中在宏宇景裕豪园和怡翠尊堤两大楼盘。由于片区内多个楼盘已处于最后的清盘阶段,价格较此前货源有所松动,购房者可认准时机捡漏。此外,片区二手房方面选择较多,整体售价可从2.3-3.1万/㎡不等。

狮山板块

地价破万!首付却降了?南海狮山1.5万/平起

狮山地价一举推高至万元时代,单合同再度成为狮山主流!目前,狮山在售新盘均价已超1.5万/平,50-60万的首付屡见不鲜,时代、新城、保利等楼盘相继拔高了片区的住房品质,雅居乐、首创、弘阳以及龙光等品牌房企在拉升地价的同时,或将为狮山带来更高端的人居体验。

千灯湖板块

三山新城:碧桂园有盘3月将亮相 有盘卖2.5万/㎡

临近广州的三山新城目前已集聚有佛罗伦萨小镇、南海外国语中学、文翰湖公园等众多配套,丰树国际创智园、三山科创中心两大产业载体,产业配套逐渐完善。片区在售项目不多,售价大概约在2.5万/㎡。

平洲板块

平洲两盘将推新货 预计最高售价2.9万/平

近年平洲土地挂牌虽少,但每宗地块都非富即贵,楼面价更高达1.5万/㎡以上。目前平洲板块在售楼盘并不多,新房均价在2.2-2.9万/㎡之间。另外周边配套有桂城中学、南海中心小学、活力足球公园、海逸公园、怡丰城等,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北滘新城

双地铁+TOD+名校加持!北滘新城首付65万起

北滘新城片区内多个楼盘已处于尾盘状态,且小户型货源紧缺,五大热盘中仅领贤公馆有88㎡小面积户型在售,首付最低65万起。接下来的洋房主力将集中在顺德未来城、合景天銮及美的绿城凤起兰庭。片区坐拥双轨道优势,房价一度从8字头直飚到目前的2万出头。

佛山新城

佛山新城探春:最高要卖2.8万/平 刚需改善选择多多

东平小学、佛山市妇幼新院、广佛地铁、地铁3号线,佛山新城目前除了可能人气稍微欠缺些外,城市生活配套“万事俱备”。目前,佛山新城整体房价较千灯湖有所不如,但胜在货量相对充足,改善、刚需的88-180㎡面积段一应俱全,最低1.7万/平起,最高将达2.8万/平。

容桂板块

货量充足选择多价差大!容桂住宅最低1.15万/㎡

从毛坯到带装修、从刚需产品到改善产品、再从公寓到洋房叠墅……纵观整个容桂板块,可供置业者选择的产品较为丰富。新盘新货主要都集中在德胜河南岸,在售住宅均价从1.3-1.7万/㎡,根据产品、楼盘的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别,但整体价格稳定,部分尾货产品价格还有所松动。

佛山新城

三水新城探春:货量满满!片区最高售价1.6万/平

三水新城作为三水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水商住板块,拥有高标准市政配套。该片区楼市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不少楼盘出现首开畅销情况。目前片区已有碧桂园、华远、远洋、旭辉、中南、鸿晖、保利、金融街、中国通号等品牌房企入驻,呈现出品牌房企争芳斗艳的新局面。片区在售洋房均价在9500-16000元/㎡不等,货量较大,购房者选择多多。

北江新区

实探北江新区:有盘可做2成首付!最低8字头起

位于西南城区旁的北江新区将打造成可容纳超过15万人口的复合型时尚滨江生活区。目前已引进雅居乐、招商、美的置业、鸿晖、颐安、时代、北大资源等品牌房企,不少楼盘已收楼入住,人气持续升温。片区均价在8800-15000元/㎡不等。

高明板块

高明也吹起院子风?入手西江新城首付需37万起

广湛高铁拟在佛山设两个站点、高恩高速年内实现通车、有轨电车年内运营……近年来高明利好不断,再加上高明丰富的自然资源,片区不少楼盘或凭江景,或借湖景,在市面上推出洋房、公寓、别墅等多种类型产品,住宅偏向改善户型,购房者选择较为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