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季华路沿线碧桂园世纪滨江·学府江湾价格来了 户型面积98~155㎡
来源:乐居君2021-09-20 15:36:00

  乐居买房09月20日讯,现有房源碧桂园世纪滨江·学府江湾现正出售中项目均价来了,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有关介绍。

  碧桂园世纪滨江·学府江湾,该楼盘坐落于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二路智慧路4号,临近地铁佛山地铁2号线沿线,隶属于季华路沿线,12月1日盛大开卖。预计价格为约17000-20000元/㎡/平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为818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47000平方米,塔楼,高层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项目为普通住宅,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铺,规划建设304户,装修交房,该小区物业由碧桂园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碧桂园世纪滨江·学府江湾目前项目主推98~155㎡平米户型,双阳台南北对流,约4.7米开间大客厅 约4.7米大阳台,纵揽江园双景 三房朝南双套房,约30㎡宽阔主卧

  周边商业,有源海国际商业广场、创意产业园、祖庙、永利达广场、绿岛广场、顺联广场、印象城

  学校资源,有佛山四中附属学校(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共60个班,规划学位820个,目前启动异地办学,预计明年投入使用。)、省一级的石湾一小、佛山市十四中、佛山市四中、禅城实验高中、市一级学校张槎中心小学、石湾二小等

  配套医疗有,禅城区中心医院(三甲医院)、张槎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截止目前为止禅城区共有58个楼盘在售中,均价18386元/㎡。

  若您有任何需求和疑问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347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