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低密社区 保利阅江台最新报价来啦
来源:乐居君2021-09-18 14:37:00

  乐居买房消息,今有项目保利阅江台出售中楼盘价格出炉,敬请期待。以下是项目的相关介绍。

  保利阅江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华阳路东侧,靠近地铁佛山地铁2号线,佛山地铁3号线沿线,隶属于陈村,5月23日亮相。价格大概在约23000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达998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509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此项目为普通住宅,装修交房,共有2104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1.12,项目物业为保利物业。

  保利阅江台规划主力户型有131㎡平米,套房设计,自带卫浴衣帽间,方便主人的起居生活;横厅设计,采光面充足,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带景观双阳台设计,实现南北对流,空气流通。 南北

  周边商业,有星耀101、金海M-city、ESTA MALL星翠汇购物中心

  医疗资源,有潭村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村医院潭村分院

  周边景观有,临近世纪莲体育馆、滨河湿地公园、东平河湿地公园、三字经文化公园

  截止目前为止顺德区共计123个项目正在热卖中,均价17555元/㎡。

  如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308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