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线望德胜河!引入龙湖物业!大良江景盘再推南向新品!板房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5 18:15:49

乐居佛山讯 晴仔 613日,位于顺德大良德胜西路、德胜河岸旁的涛汇明日鎏金湾开放7112-181㎡江景样板间,当天开放了143128㎡两个精装样板间及112㎡的交标样板间,吸引了不少大良本地购房者的关注。

销售中心现场

当天,阿斯顿·马丁车展、超燃乐队表演也同时举行。

现场表演

7栋仍未定价

据乐居现场了解,本次预计加推7栋,23户设计,楼高37层,涵盖112/128/143㎡,带装修发售,南向可望德胜河。根据现场在建楼宇可见,项目建设已基本过半。现场透漏,7目前仍未确定吹风价,预计将于6月底开盘,最快202111月可交楼去年11月推出的1栋与2栋现今售价约为18000/-19000/

项目沙盘

项目在建楼宇

从规划来看,项目占地约3万方,建面逾10万方,绿化率33%,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叠墅及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产品,规划13栋住宅和1栋公寓式酒店,共798户,配有中心泳池、儿童天地、下沉式会所等配套,下沉式会所计划打造成社区健身房。涛汇明日鎏金湾将引入龙湖物业进行管理,物业费2.7//

项目整体规划示意图

南向设计,享德胜河江景

从户型平面图上看,项目在户型设计上别具一格。7栋为23户设计3种户型均配备多功能生活阳台,由公共区域向私人区域过渡,有一定舒适感。

7栋平面图

13日当天设置了143128㎡两个精装样板间及112㎡的交标样板间,均享有南向景观阳台及大飘窗,可一览德胜河江景。

03143㎡户型四房两厅三卫,是涛汇明日鎏金湾本次的主打户型。03户型入户即有多功能生活阳台,可打造成入户消毒区,南面还拥有4米大阳台,可270°观赏德胜河,也带来了较佳的采光效果。另外,03户型拥有三卫浴的设计,其中双套房为独立卫浴,加强了私密性。

143㎡户型

143㎡户型样板间入户多功能阳台

143㎡户型样板间客厅

143㎡户型样板间餐厅

143㎡户型样板间带飘窗主卧

01128㎡户型三房两厅三卫不仅具备入户多功能生活阳台,更有两个景观阳台,南向阳台望江,北向阳台观社区园景01户型采用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其双套房均独立卫浴、均配备飘窗。

128㎡户型

128㎡户型样板间开放式厨房

128㎡户型样板间客厅

128㎡户型样板间带飘窗主卧

128㎡户型样板间南向由卧室改造的书房

02118㎡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当天只开放了交标样板间,客厅、餐厅与南向景观阳台相连,主卧同样具备大飘窗设计, 可一瞰德胜河江景。厨房厨卫设施及卫生间卫浴设施均赠送。

112㎡户型

112㎡户型交标样板间客厅

112㎡户型交标样板间北向带飘窗卧室

112㎡户型交标样板间厨房

      德胜河北岸迎升级改造

涛汇明日鎏金湾地处德胜河北岸,为顺德本土房企涛汇房产、顺利德房地产两家房企联合开发。

据乐居编辑现场了解,目前德胜河北岸沿岸仍然处于施工状态

德胜河北岸施工现状

根据最新规划,德胜河北岸改造提升已被纳入顺德中心城区规划7栋景观阳台对出的德胜河沿岸将打造成滨河景观带,另外,美的置业将携手万达在德胜河北岸打造大型的商业综合体。20196月,德胜河北岸片区八大改造项目进行签约,涛汇明日鎏金湾为其中之一。

涛汇明日鎏金湾位于滨河新区周边配套较为完善,不仅南向德胜河,北向更具备丰富的公共设施,如顺德中医院、郑裕彤小学、聚贤小学等,目前周边万达mall及一系列工业文化区也在规划建设中。

项目区位示意图

涛汇明日鎏金湾2017年开盘的龙湖春江名城仅一路之隔,目前已售完,区域价格15783/㎡。除此以外,在片区中还有保利中环广场、保利碧桂园悦公馆、龙光天灜、万科金域滨江等多个在售楼盘,均在约为18000/㎡。

标签: 样板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