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户户专梯入户?!金辉大良新盘来了!主打四房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8 11:57:35
摘要
大良又一新盘揭开神秘面纱!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良又一新盘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金辉“云著”系的全新项目,金辉岭南云著已于5月16日正式开放销售中心。项目规划如何?户型又有何亮点?且让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看规划:总规划419户 打造纯花园式社区

  据乐居编辑现场了解,金辉岭南云著占地1.7万㎡,总建面约9.7万㎡,由6栋楼高25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总计规划419户。

  作为金辉又一云系高端项目,项目以“鎏金、彩盈、浮翠、浪涛、璞玉、琉璃”等主题营造六重景观盛宴,打造花园式小区,包括有绿岛水景、空中花园、儿童乐园等,做到户户可望园林景观。

金辉大良新盘来了!主打四房

  此外,项目还配套有肉菜市场和约4000㎡商业配套,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乐居编辑现场所见,项目部分楼栋已建至10余层高,绿岛水景也已初现雏形。

项目实拍项目实拍

  看户型:主打两种面积 定制专梯入户待遇

  据现场了解,项目首批将同时推出1栋2单元、2栋2单元和3栋3单元3栋产品,面积包括124㎡和141㎡两种户型,货量共计百余套。

  从户型平面图上看,项目在产品入户打造上可谓是颇费心思。其中,1栋2单元为三梯四户设计,2栋2单元为两梯三户设计,而3栋3单元为两梯两户设计,虽格局各有不同,但所有户型均定制出一梯一户的尊贵专属感。

  以2栋2单元为例,虽说01和03单位共享一台电梯,但通过电梯巧妙设置双开门设计,给人以专梯入户的直视感,候梯厅还可以作为专属的入户空间。

2栋2单元平面图2栋2单元平面图

  看板房:电梯独立入户 通风采光景观好

  目前,项目的实体板房也已同日对外开放。板房设置于2栋2单元5层,包括124㎡和141㎡两种户型。

  其中,124㎡户型为3+1房2厅2卫设计,享有南北双阳台和全明大飘窗,无论是户型本身的超高空间利用率,还是户型内功能房、卧室之间的打通设计,都给人以开阔敞亮之感。

124㎡板房实拍124㎡板房实拍

  而141㎡的户型自是更不用说。开阔的横厅布局外加开放式厨房设计,更打造双卫三套间,可谓是霸气侧漏。最吸睛的还有宽6.8米的超阔景观阳台,可尽收云近滨河公园景观。

141㎡阳台实拍141㎡阳台实拍

  这还不止,乐居编辑现场所见,所有户型均自带独立的候梯厅空间,不仅可以营造独门独户的专属感,还可以定制专属的入户空间,大大增加业主住宅的使用面积。

板房入户实拍板房入户实拍

  毗邻3号线站点 周边学校林立

  从项目所在区位来看,金辉岭南云著地处大良东区板块,可享大良东区的成熟人居配套,1公里范围内聚集有顺德大融城、顺德印象城、顺峰山公园、云近滨河公园等重磅生活配套。

项目实拍项目实拍

  更更关键的是,一路之隔便有顺峰中学、顺峰小学,周边更有顺德一中等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围绕。

顺峰中学顺峰中学

  此外,在建的佛山地铁3号线驹荣北路与项目相距就约500米,待地铁开通后,从项目出发可通达禅桂,经换乘可直达广州。

  最快6月开盘 现正火热登记中

  值得一提的是,金辉岭南云著所在地块是由金辉集团于2017年斩获,至今仍保持着大良地王的桂冠。

  金辉集团1996年源于福州,是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6强,秉承“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理念,通过“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24年来,已进驻5大区域,30座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为30万业主提供理想居所。

  2017年,金辉集团以其敏锐而专业的行业触觉,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强势进驻佛山。3年来,在佛山的核心板块相继打造了“金辉优步大道”、“金辉路劲江山云著”等多个项目。

  而作为大良的“标杆”项目,金辉岭南云著的售价自然也备受关注。据现场了解,项目价格还尚未可知,但已有超过70组客户达成意向登记。项目预计最快将于6月开盘,毛坯发售,2021年底交楼,物业费约3.3元/㎡·月。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登记中,登记2万可享开盘98折,此外,项目现开启全明营销季,推荐成交还可额外获得3万元佣金(税前),欢迎前往咨询!

  推介步骤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金辉金客通”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推荐】,选择【金辉·岭南云著】

  3、进入界面后,进行相关注册,即可推介赚赏金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金客通公众号)(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金客通公众号)

  项目地址:大良东区海山北路-顺峰小学旁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046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