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680元/㎡底价成交!方直集团首入高明!夺荷城超10万㎡巨无霸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10:12:22
摘要
除了此次拿地项目外,方直集团在佛山容桂还开发有方直•爱乐城。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5月19日上午,广州方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77806.7984万元竞得高明荷城三洲板块超10万㎡商住地,扣除幼儿园后,折合楼面价2680元/㎡。

广州方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地广州方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地

  经查得,广州方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背后股东即为方直集团,方直集团于1998年成立于惠州,是一家集地产发展、投资运营、物业管理、实业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方直深耕大湾区,目前已入驻广州、深圳、东莞、惠州、中山、江门、阳江、佛山等城市,除了此次拿地项目外,方直集团在佛山容桂还开发有方直•爱乐城。

公司背后股东公司背后股东

  据了解,三洲地块总占地面积105236.76㎡,容积率不高于2.79,总计容不超293610.56㎡,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

地块信息

地块信息

  按照规划,该地块须配建12班幼儿园一所,建面不低于3240㎡,此外还须配建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警务站、垃圾房等常规配套,可不计入容积率,地块建筑控高80米。目前,地块已基本平整,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条件。

地块现状

地块现状

  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地块毗邻沧江河,近高明大道、沧江路、跃华路,周边有高明实验中学、德信实验学校等配套,未来规划有佛山地铁2号线、肇顺南城际铁路。

地块周边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地块周边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项目还地处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洲片区,按照最新的规划,该片区将定位为面向湾区的特色旅游风情区、东部组团复合副中心和高明“山林水都”示范区。片区规划常住人口8.09万人,可容纳产业人口1.83万人。片区规划有轨电车拟沿高明大道设置站点。【高明有轨电车走势有变!三洲旧片区规划将微调 未来人口8.05万人

地块所在片区规划图(制图:黎毓贤)地块所在片区规划图(制图:黎毓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