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打100-165㎡三至五房!龙光玖龙玺销售中心开放 预计5月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5 14:54:17
摘要
主打5种户型!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五一前夕,佛山楼市开启预热模式,7盘参战,顺德2大新盘亮相!

  其中,位于佛山新城的龙光玖龙玺也于4月25日首次开放销售中心,据现场了解,该项目将首推10栋和15栋高层洋房,涵盖100-165㎡三至五房,预计5月开盘。【销售中心开放现场回顾

龙光玖龙玺销售中心开放现场龙光玖龙玺销售中心开放现场

龙光玖龙玺销售中心开放现场龙光玖龙玺销售中心开放现场

  首推100-165㎡三至五房

  据销售介绍,龙光玖龙玺总占地面积逾8.4万㎡,总建面逾30万㎡,整个项目由11栋高层洋房、10栋叠墅和1栋公寓楼组成,共计1344户。小区为人车分流设计,规划有游泳池等配套。

龙光玖龙玺小区实拍龙光玖龙玺小区实拍

龙光玖龙玺园林龙光玖龙玺园林

  作为项目首批产品,龙光玖龙玺将首推10栋和15栋产品,10栋涵盖100-120㎡三至四房,为两梯四户设计,而15栋涵盖130-165㎡四至五房,为2梯3户设计,均楼高32层,带装修发售,预计5月开盘。

龙光玖龙玺将首推10栋和15栋龙光玖龙玺将首推10栋和15栋

10栋入户大堂10栋入户大堂

  共分有5种户型 实体板房已开放

  从户型图上看,项目首批产品共分为5种户型,包括10栋的100㎡和120㎡,15栋的130㎡、155㎡和165㎡。

155㎡户型图155㎡户型图

  其中,10栋的两种户型和15栋的130㎡、155㎡实体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位于楼栋3层。

  “155㎡的户型最为惊艳。”一位看房者在看完所有板房后感叹道。据了解,155㎡板房为五房两厅两卫设计,有南北双阳台,阳台可望小区园林,客厅开间最大达4.7米,空间较为宽裕。

龙光玖龙玺155㎡板房客厅实拍龙光玖龙玺155㎡板房客厅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20㎡和130㎡的板房为交标设计,乐居编辑现场所见,交标板房中包括有厨卫等基本的装修。

龙光玖龙玺交标板房实拍龙光玖龙玺交标板房实拍

  毗邻广佛线新城东地铁站

  从区位上看,龙光玖龙玺位于佛山新城中心区位,距离广佛线新城东站不过300米,靠近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佛山市东平小学、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等。

龙光玖龙玺区位图龙光玖龙玺区位图

  按照去年9月发布的最新规划,项目所在片区将发展为珠江西岸产业支撑中心和岭南特色的佛山新都心,未来规划人口将达7.7万人,新增人口达6.8万人。

项目所在片区规划项目所在片区规划

  此外,片区未来还将规划东平湖,以及将有5条轨道+1条快速公交途经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