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上坤丹灶首子亮相!上坤翰林湖壹号首推89-118㎡三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8 13:44:14
摘要
预计5月底开盘。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上坤佛山首子正式揭开面纱!

  4月18日,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大金智地金智二路北侧的上坤翰林湖壹号正式开放销售中心,现场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前来围观。

上坤翰林湖壹号销售中心上坤翰林湖壹号销售中心

上坤翰林湖壹号销售中心开放现场上坤翰林湖壹号销售中心开放现场

  该项目将首推4座洋房,涵盖89㎡-118㎡三四房单位,预计将于5月底开盘。

  带特色风雨连廊设计 预计5月底开盘

  据现场销售介绍,上坤翰林湖壹号总占地约2.5万㎡,建面约6.5万㎡,规划由7栋楼高18层的住宅组成,设计户型涵盖89-118㎡。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所有楼栋除了入户大厅均设有紫外线消毒装置外,楼宇间还设计有风雨连廊,同时小区内部还设有四季儿童水上乐园。

上坤翰林湖壹号整体规划情况上坤翰林湖壹号整体规划情况

  作为项目首批产品,上坤翰林湖壹号将4座产品,涵盖89㎡-118㎡三四房单位,两梯四户设计,带装修发售,预计2022年2月交楼,物业费2.7元/㎡•月。项目现已启动登记,冻结2万可享受开盘98折,预计5月底开盘。

  目前,项目价格尚未披露,参考附近美的翰湖苑的售价,带装修均价约1.3万/㎡。

  共分为4种户型 部分板房已开放

  从户型图来看,项目所有产品共分为4种户型,包括89㎡的A/B/D户型和建面约118㎡的C户型。89㎡户型均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118㎡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所有户型均带飘窗设计。

上坤翰林湖壹号所有户型上坤翰林湖壹号所有户型

  以89㎡户型来看,A、B、D户型的设计各有千秋。其中,A户型房间设置集中,强调私密性;B户型采用横厅布局,采光面佳;D户型则充分实现了客厅的南北通透对流。

  而118㎡的C户型同样采用横厅布局,最大的亮点则莫过于其6.5米开间的超阔阳台。

  而首推的4座产品则包括有上述的A/B/C三种户型,其中A,C户型的异地板房已率先对外开放,据现场销售介绍,为增加观景采光面,项目阳台均采用钢化玻璃打造。

4座118㎡户型实拍4座118㎡户型实拍

4座118㎡户型实拍4座118㎡户型实拍

  地处大金智地 紧挨翰林湖农业公园

  从项目所处位置来看,上坤翰林湖壹号位于金智二路北侧地段,地处大金智地核心区位,东临美的翰湖苑,西侧紧挨翰林湖农业公园,项目部分高层单位可望公园景观。

上坤翰林湖壹号区位上坤翰林湖壹号区位

  根据早前披露的规划,大金智地范围北至桂丹路,南至丹金大道,东临南沙涌,西至翰林湖,拟以智能安防产业为主,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未来规划人口约2.28万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北侧还将规划一所初中。

上坤翰林湖壹号所在片区规划上坤翰林湖壹号所在片区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