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与中山公园隔河对望!起拍单价不过万!禅城挂牌逾1.7万㎡靓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3 19:21:59
摘要
就在东方广场和国瑞升平里附近!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那边厢,禅城供地计划刚出不久,这边厢,就一宗宗的速度安排上了。

  4月3日,禅城再挂牌位于文沙路西侧一宗占地逾1.7万㎡的中心区位靓地,地块起拍价3776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9999.9元/㎡,拟将于5月8日10时进行网拍,不设限价。

地块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地块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与中山公园隔河对望

  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宗地块地处佛山老城区中心区位,不仅毗邻文沙公园,与中山公园隔汾江河对望,还靠近国瑞升平、东方广场等一众佛山老字号商业配套。同时,地块周边还有佛山市第一中学、佛山市第六小学、佛山汽车站等,商业、生活、休闲配套丰富。

  目前,地块所在片区并无任何新盘在售,新盘主要集中在城北板块,片区新房均价约1.8-1.9万/㎡。

片区在售项目一览片区在售项目一览

片区地价一览片区地价一览

  相邻塔楼建筑高度差不小于18米

  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17163.73㎡,容积率不高于2.2,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限高105米,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宗地规划图宗地规划图

  按照规划,地块仅须配建配电房、通讯基础设施、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等常规配套,均不纳入容容积率指标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宗地地处城市滨河景观汾江河佛山老城段,文件要求须对佛山公园东广场至项目地块、人民桥至项目地块两视线廊道应做景观分析设计,相邻塔楼建筑高度差不应小于18米,形成错落有致的天际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