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佛山新城扩容!超1479亩乐从小涌村整村改造开招 卓越或“操刀”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03 14:37:37
摘要
顺德又一条整村改造即将上马。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顺德又一条整村改造即将上马,临近佛山新城的东平地铁站,占地约1479亩的乐从小涌村整村改造开招前期,深圳卓越已提前介入。

  马不停蹄,继2020年3月27日经乐从镇小涌村股东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小涌村整村改造前期服务机构竞选项目竞选文件》后,4月1日,该竞选文件正式登上招标平台,拟于4月23日9时30分现场开标。

竞选公告截图竞选公告截图

  据《竞选文件》披露,乐从镇小涌村整村改造规模约1479亩,竞选人的主要准入条件除了境内登记注册,经营范围含房地产开业经营业务外,要求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明确规定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乐从小涌村整村改造范围示意乐从小涌村整村改造范围示意

  新城扩容!深圳卓越或将“操刀”

  有消息称,来自深圳的卓越公司经验丰富,或已提前介入,将“操刀”小涌村改造工作。根据2020年顺德土地推介信息,小涌村片区的功能定位为高端商住区,项目将采用政府挂账收储的改造模式,未来结合小涌村乡村振兴计划,建设舒适人居生活圈,积极发展高端商贸业和滨海生态公园。

小涌村改造范围示意图(制图:黎毓贤)小涌村改造范围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从地图来看,小涌村地理位置优越,临佛山新城东平地铁站,北部有怡翠晋盛、泰禾世茂佛山院子、金海M-CITY等众多项目,洋房在售均价1.6-3.1万/㎡不等,多以1.8-2万/㎡之间为主,同时纯新盘龙光玖龙玺、保利和光尘樾等项目蓄势待发,商住居住氛围趋于成熟,与之对应的开发也区域饱和,可以说,小涌村的改造对于融合佛山新城发展不可或缺。

  规划改造为商住用地 南临东平湖

  同时,乐居查阅该片区规控获悉,小涌村未来将改造为住宅及商业用地为主,南临规划中的东平湖,预计将为佛山新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土地空间。

片区规控片区规控

  近年来,乐从旧改进展不断加快,如《乐从镇小布村改造、提升和活化建设实施方案》于去年底已以99.4%的同意率表决通过,春节后旧工业区也启动拆除。根据方案透露,项目规划为住宅,商业用地的处置方式,总用地面积约1233.9亩,其中工业区改造约795.78亩,提升和活化约438.12亩,拟公开选定市场主体合作开发,乐居也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