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岛湖纯新盘龙光玖龙臺开放展厅 首推99-115㎡三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5 13:43:32
摘要
项目首推住宅4座、5座,主打产品包括99㎡和115㎡,带装修发售,预计5月开盘,目前登记可领取两万优惠。

  3月15日,位于禅城绿岛湖板块的龙光玖龙臺开放禅城创意产业园爱琴广场展厅,项目首推住宅4座、5座,主打产品包99㎡-115㎡三四房,其中4座46层高,3梯5户设计, 五座38层高,2梯4户设计,带装修发售,预计5月开盘,目前登记可领取两万优惠。

沙盘图沙盘图

  龙光玖龙臺定位为70万㎡地铁都会综合体,总占地面积8.2万㎡,规划有10栋住宅、4栋写字楼、3.6万平综合商场(3层高),社区内配套有泳池、园林、跑道。

  从户型看,首推的四/五座主打N+1三四房户型,其中99㎡户型为2+1房两厅两卫,厅出3.5米阳台,餐厨一体,动静分区,主卧带套房,开间为3.4米。

龙光玖龙臺99㎡户型龙光玖龙臺99㎡户型

  而115㎡户型则为3+1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双阳台对流,通风采光较好,L型厨房最大化利用空间,主卧带套房设计,动静分区合理。

龙光玖龙臺115㎡户型龙光玖龙臺115㎡户型

  项目位于季华西路北侧、禅秀路东侧,项目南侧规划有佛山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预计2021年通车),周边毗邻堤田小学、禅城行政服务中心、绿岛广场、绿岛湖国际中心。板块内保利翡翠公馆、阳光城檀悦、保利中交大都汇、世茂望樾、金茂绿岛湖、阳光城·佛山半岛等楼盘选择较多,产品涵盖洋房、复式、别墅、公寓等,均价在15000-21000元/平。

绿岛湖板块项目分布图绿岛湖板块项目分布图

  据了解,该项目为龙光地产2018年5月29日以325887万元竞得的绿岛湖地块,楼面价约6617元/㎡,这也是龙光地产继龙光水悦龙湾、龙光玖龙湾之后,龙光地产在禅西板块布局的第三个项目。

项目地块航拍图项目地块航拍图

  龙光地产发迹于汕头,总部扎根深圳,足迹遍布全国30个核心城市,筑造超150个标杆人居,赢得超过90万业主认可。2018年列《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強企业第23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第4位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