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广佛交界佳兆业纯新盘来袭!最快春节后入市
来源:新浪乐居2020-01-11 17:16:44
摘要
主推34-55平米商办产品。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南海大沥纯新盘来袭,盐步佳兆业新盘揭开神秘面纱!

  1月11日上午,位于南海穗盐路盐步公园旁的佳兆业E立方正式开放销售中心,主推34-55平米商办产品,预计春节后开卖,当天吸引了不少广佛客户前来咨询。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据乐居现场了解,项目占地约1.5万㎡,建筑面积8.2万㎡,整个项目容积率4,共计2栋楼宇,楼高19层,其中,裙楼1-2层是商铺,共计1424户商办产品,涵盖35-55平米户型。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套了约2000㎡的共区园林,绿地率达25%。

销售中心现场图销售中心现场图

  据销售介绍,项目预计首推2A座,楼高19层,整个2座为7梯38户设计,涵盖35/45/55平米三种户型,层高4.5米,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现已开启登记,最快春节后开盘。此外,据了解,项目可自由灵活经营多种业态,如楼上铺、月子中心、创业基地等。

项目预计首推2A座项目预计首推2A座

2座户型平面示意图2座户型平面示意图

  从区位看,项目具体位于大沥盐步环镇北路97号,处于广佛区域繁华地段,周边配有广州5号线滘口站、广佛1号线龙溪站及滘口汽车客运站等,更有广佛路、广佛新干线、穗盐路、海八路、环城高速等环绕,来往广佛之间交通便捷。

项目交通区位示意图项目交通区位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